電影:最後的獵人

  

這是一部畫面裡的自然景觀會令人感動到雞皮疙瘩掉滿地的電影鉅作,全劇在擁有壯麗高山與湖泊以及豐富地形景觀的北美洛磯山脈拍攝,不管是駕著雪橇穿梭在雄偉的峽谷,還是在激流中駕獨木舟奔流而下,電影裡的每一幕畫面都深深憾動人心,在這裡強列推薦給熱愛大自然與攝影的你。

最後的獵人 Le Dernier Trappeur01
最後的獵人 Le Dernier Trappeur02

關於「最後的獵人」:

「最後的獵人」2006年初在台灣上映,記得當時我正剛好當兵屆退伍,在軍中無意間看到預告片段,看者那雄偉壯麗的山湖,獵人駕者雪橇犬奔馳在遼闊的大地,頓時有一種強烈的「解放」與「自由」感湧上心頭,因此印象非常深刻,退伍後二話不多,馬上用盡各種辦法「弄」到此片。

至於這部電影的內容與介紹在網路上還有滿多資料可以收尋參考,而且本身對於電影的評論並不是很懂,在此就不多作說明了。「最後的獵人」一片主要在描述一種人類與萬物和諧共處的生活方式,不過每個人對電影的詮釋與欣賞的角度不同,在此會推薦給大家主要在於欣賞片中大自然美景的「視覺」享受,記得電影結束後,滿腦子都是一片白雪靄靄的洛磯山脈,還有那灑滿星空的極光,如果有機會能在那住上一個月的話,我想我至少會拍掉500卷底片吧。

獵人與狗兒們:

片中最讓人津津樂道的還是那幾隻既耐操又忠心耿耿的哈士奇雪橇犬,主角獵人「諾曼溫德」掉入冰湖中大聲向狗兒們呼救的那一刻,是全片中最驚險萬分的一幕,獵人與狗兒的堅貞情誼在此表露無遺,最後提醒各位,主角「諾曼溫德」可是一位貨真價實的獵人,螢幕上並不如專業的演員能有生動的表現,不過他也只是扮演好自己最拿手的獵人角色,舉手投足間各位看到的都是最真實的演出。 最後的獵人 Le Dernier Trappeur03

最後的獵人 Le Dernier Trappeur04 最後的獵人 Le Dernier Trappeur07
最後的獵人 Le Dernier Trappeur06

相關文章

Reference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