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梅花湖鐵人三項心得

梅花湖鐵人三項

鐵人攝影網站不來篇鐵人三項文章怎說得過去呢。其實早在幾年前就有參加三鐵賽的打算,但一直到今年才下定決心參加。賽前兩個月雖然特別針對較弱的游泳加強訓練,結果想不到比賽時卻敗在最熟悉的自行車,只能說三鐵不是想像中就三種運動結合這麼單純,它是個需要有全方位訓練計劃的運動。簡單來說,想要成為一個優秀的三鐵選手,在日常生活中就必須是一位鐵人。

9 則回覆 繼續閱讀

Boulder頌 2006-2011

梅花湖三鐵獎牌

2011年梅花湖亞洲盃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陪伴我5年多來的Boulder正式宣告退休。當時在梅花湖旁的單車賽道上,看到Boulder後輪不時左右擺動,發出那金屬特有的痛苦嘶喊,我低著頭不斷拜託它一定得撐到轉換區。儘管Boulder的最後一役輪圈輪軸、車架勾爪已經斷了,但它似乎聽到我的祈求,咬著牙死撐最後40公里,硬是把我送進鐵人的世界殿堂,成為名符其實的鐵人。

14 則回覆 繼續閱讀

2010大專院校中級山技能研習營

大專院校中級山研習營

太魯閣國家公園登山學校於2010/7/15~20在蓮花池舉辦「大專院校中級山技能研習營」,由台灣山野樂活協會承辦,就如以往經常參加的登山技能訓練活動,不過角色卻有了180度的大轉變,主客異位,從學員變為助教,從吸收轉為付出。與這些大專院校的山社學生相處了兩天的感想:「年輕真好」。

發表迴響 繼續閱讀

穿越荒煙蔓草的時光

中級山訓練營

再不update的話,到時本站就會像台灣古道上的駐在所一樣,漸漸荒廢…頹圮…。等被世人完全遺忘後,到時僅會有少數人從茫茫網海中人藉由Google「文字探勘」來到這裡。話說報名週三登山隊的免費中級山訓練營課程後,從2009/9/19那天開始….

3 則回覆 繼續閱讀

Never Stop 武嶺騎乘心得

Never Stop 武嶺

原本預估大約6小時完賽的「2008 Never Stop 武嶺挑戰賽」,可能是腎上腺素作祟吧,想不到比賽當天竟然可以在5小時內完賽,人的潛力果然是很難捉摸的,但…就算騎進了5小時內,賽後心理卻開始想著該如何騎進4小時….,人的慾望果然是很難滿足的。

3 則回覆 繼續閱讀